简唯

每天都很想得到评论

—— 【夏至生贺/论坛体/多cp】扒一扒圈里的一对又一对

*祝夏至大大生日快乐啊  @夏至 
 *论坛体+网配梗 
 *cp食用:喻黄,忘羡,曦澄,花怜,双玄,长顾,林秦 
 *略ooc 
 *起名废+日常烂尾 
 *文中各位的马甲大部分都比较好猜(明明是一眼就能看出来hh 
  
 1L 楼主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了风起音落的新剧《我家的法医先生》,月大的清冷受音好好听啊啊……咳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主役攻是个新人cv,叫林无波涛!! 
  
 2L 
 沙发沙发! 
  
 3L 
 听了听了,是啊这新人cv绝壁和月大有JQ!不过他的声音也好好听…… 
  
 4L 
 沙发! 
  
 5L 
 回复 4L :哈哈哈心疼 
  
 6L 楼主 
 众所周知,月大是叫秦有明月,显而易见这是情侣id啊!既然月大也没有站出来解释什么,我们就可以四舍五入地认为他们这是承认在一起了 
  
 7L 
 哈哈哈喜欢这个四舍五入!不过凭良心说一句,林无波涛和月大在声音上挺配的,而且林无个人的配音技术也不错 
  
 8L 
 是超级配啊啊啊!!!林无配的傻里傻气的小警官和月大的清冷女王受法医简直配一脸啊啊啊!感觉要抑制不住我的鼻血了!! 
  
 9L 楼主 
 好了好了,我们来进入标题内容!咱来数一数圈子里的一对一对又一对hhh就从林无和月大这对开始 
  
 10L 
 我我我先来,风起音落里的黑水和风轻大大!风轻大大的画是真的好看! 
  
 11L 
 明明是好看到爆啊啊啊就《我家的法医先生》海报上的法医,我能舔一年!! 
  
 12L 
 臣附议!还有还有黑水大大真是实力宠妻,上次隔壁社红衣芳心的三周年歌会,黑水就由着风轻大大,跟他一起唱了甜腻腻的《好想你》,我从未听到过黑水大大如此宠溺的声音! 
  
 13L 
 对啊对啊,我就是从那次歌会开始萌上这一对的! 
  
 14L 
 默默问一句,风起音落的泽芜君应该是直的吧他唱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呜呜呜想要嫁给他 
  
 15L 
 楼上可能是伪粉吧,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泽芜君在追毒大啊 
  
 16L 
 楼上+1 不过我觉得泽芜君不像是新人翻唱啊……哪有新人唱得这么稳啊…… 
  
 17L 
 而且,听声音,更像是……隔壁某社的某位大神…… 
  
 18L 半月 
 哦吼吼楼上及其楼上乃真·明眼人hhh悄咪咪的告诉你们,泽芜君是朔月的小马甲哦~当然是为了追老婆啊[滑稽][滑稽] 
  
 19L 
 哈哈哈半月大大真是勇猛啊!爆料也不带马甲的,敬佩敬佩 
  
 20L 
 我会说我早就萌朔月和毒大的cp了吗?啊啊啊啊啊我的cp活了啊啊啊 
  
 21L 
 给你们安利这对cp啊啊啊啊这两个人超级配的!! 
  
 22L 
 朔月和三毒确实很配啊,不过朔月大大为了追老婆,竟然跑到隔壁社,这是让人意想不到啊hhh 
  
 23L 三毒 
 好啊……原来是这样……哼 
  
 24L 
 woc我没看错吧楼上这是毒大真身? 
  
 25L 
 哇哇我离毒大好近啊!前排合影! 
  
 26L 
 不过看毒大这语气,最近这一段时间里,朔月大大是不会好过了hhhh 
  
 27L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之前红衣芳心的歌会,毒大唱歌之前陈情和他聊了两句,里头就提到了朔月大大,我当时还在想这和朔月大大有啥关系 
  
 28L 
 噫,原来朔月大大这么早就开始觊觎我家毒大了吗 
  
 29L 
 楼上的,别你家的了,以后就是朔月家的了 
  
 30L 
 欢迎收看《网配八卦》,本期看点——说一说朔月大大的漫漫追妻路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朔月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楼主 
 哈哈哈哈风起音落也就这三对儿了,是的,我已经默认朔月和三毒这对了hh希望朔月大大可以早日把三毒追到手! 
  
 35L 朔月 
 回复 23L 三毒 :你听我解释…… 
 回复 34L :谢谢^_^ 
  
 3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朔月大大回复我了!!!让我先下楼跑三圈冷静一下! 
  
 37L 
 等等我看朔月和三毒这对话……这绝壁是在一起了啊! 
  
 38L 
 同意楼上,依我看毒大大概就是个傲娇,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39L 
 回复 28L :敢说毒大是傲娇,小心毒大打断你的腿哦[笑cry] 
  
 40L 楼主 
 好了各位我回来了!嗯接下来我们来数一数网配圈的顶梁柱红衣芳心里的吧!首先肯定是厄命和若邪,这一对堪称网配界的模范夫夫,相处方式仿佛老夫老妻hhh 
  
 41L 
 得了吧,还老夫老妻,谁家的老夫老妻整天“哥哥”“三郎”的相互叫着啊[捂脸] 
  
 42L 
 但是他们两个有时候真的给人一种老夫老妻的错觉,相处超级融洽的感觉! 
  
 43L 若邪 
 老夫老妻……是我太老了吗……[捂脸] 
  
 44L 厄命 
 不,哥哥最年轻了 
  
 45L 若邪 
 嗯,三郎也是最年轻最好看了 
  
 46L 
 哇哇哇楼上这一对要闪瞎我的眼了!!但是,请保持这样的恩爱!! 
  
 47L 
 +111111 爱你们一辈子!!希望你们也要相爱一辈子!! 
  
 48L 厄命 
 回复 47L :谢谢,我们会的 
  
 49L 
 啊啊啊啊暴风哭泣!终于见到真人了! 
  
 50L 
 还有避尘和陈情啊!这一对虽然在一起很久了,但还是甜腻腻的! 
  
 51L 楼主 
 对对,上回歌会,陈情大大主持,开场的时候一口一个“我家避尘小哥哥”的,啧啧啧。因为陈情主持,避尘被赶到隔壁房间,超级不情愿的,听说是陈情大大的一个吻才给哄开心,啊老夫的少女心啊啊 
  
 52L 
 不过后来他们配《十三载》的时候是用一个麦的啊啊啊还有这个剧是真心好听啊啊强烈安利!! 
  
 53L 
 对啊我我我我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会在歌会的时候现场配《十三载》,真·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啊 
  
 54L 
 嘿嘿机智的我已经录了下来!每天循环n遍都不腻的 
  
 55L 
 啊啊啊啊楼上大佬跪求资源啊啊啊啊 
  
 56L 
 唉可惜了他们后来不接剧了嘤嘤嘤 
  
 57L 
 哎呦楼上不要太忧桑了,毕竟他们还在圈里不是?还在红衣芳心不是?而且啊,这逢年过节的有个歌会,咱还能再听到他们的声音不是? 
  
 58L 
 哈哈哈神tm逢年过节,假的吧hhhhh 
  
 59L 
 我必须要说一句,避尘小哥哥原先配音配的老好了,现在做后期做的也老好了!现在红衣芳心的大部分剧都是避尘做的后期啊 
  
 60L 
 哇那真是辛苦避尘小哥哥了!陈情小哥哥现在也是红衣芳心的策划扛把子啊hhh 
  
 61L 楼主 
 好了好了都快要歪楼了[捂脸]不过,说到有生之年系列,歌会现场配的不还有《双核时代》吗 
  
 62L 
 是的呢!啊啊啊啊sk和流木,我爱他们一辈子!我还要他们爱彼此一辈子! 
  
 63L 
 什么双核时代,不是叫双残时代吗[doge] 
  
 64L 
 哈哈哈哈楼上,不过剑圣大大配话唠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啊hhh 
  
 65L 
 本色出演hh那不知道sk是不是真手残了hhh 
  
 66L 
 歌会竟然有个环节是流木大大的问答环节,流木大大那叫一个滔滔不绝啊,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陈情大大的绝望和无奈hhh 
  
 67L 半月 
 哈哈我又来爆料了!其实这个环节有个小甜饼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就是陈情嫌流木太吵,流木就说,是了你们家避尘那么沉默寡言,你是肯定不会喜欢我的,可那又管我什么事,反正会有人喜欢我的!然后索克萨尔在公屏里说道,我就喜欢。啧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啊…… 
  
 68L 
 啊啊我我我也发现了[举爪]这两个人也是腻歪的很啊! 
  
 69L 
 还有还有啊,sk大大唱歌的时候,流木竟然混到公屏里的迷妹堆里给sk打call[笑cry]还说啥要给sk大大生猴子[捂脸][捂脸]也不知道sk大大知道不hhh 
  
 70L 索克萨尔 
 好了,现在知道了 
  
 71L 
 前排合影!我是不是应该顺便心疼一下流木的菊花hhh 
  
 72L 
 那个sk大大,想知道你和流木大大啥时候会再出剧啊,求翻牌啊啊啊 
  
 73L 流木 
 回复 72L :谢谢小可爱的喜欢哦!新剧目前正在筹划中哦~悄悄透露一下,是超级甜的日常系列小短剧哦!我最喜欢和我家sk大大配这种甜甜的小短剧啦!嗯咳咳,不过具体啥时候会出……请戳咱社的策划大大@陈情 
  
 74L 陈情 
 他在睡觉 
  
 75L 
 哇哇哇楼上这个语气,应该是避尘吧啊啊啊啊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76L 
 那个我我我要强烈安利一下新出的剧《挖紫鎏金的日子》和长庚×沈十六的cp!炒鸡棒炒鸡甜! 
  
 77L 
 是的啊啊啊紫鎏金超好看啊啊还有十六大大的声音太美妙了耳朵简直要怀孕!!! 
  
 78L 
 请务必让我吹一波沈十六!!不管是他配的剧,还是他唱的ed都是贼鸡er好听!!! 
  
 79L 
 长庚小哥哥配的义子也超级棒der他们两个简直配一脸啊啊啊期待紫鎏金的第二期和第三期!! 
  
 80L 
 期待+1 
  
 81L 
 期待+10086 顺便表白一下长庚和十六配的义子义父[爱心][爱心] 
  
 82L 易安 
 诶诶诶没有人表白我吗?果然这年头只有麦麸和基才能受欢迎吗[摊手] 
  
 83L 沈十六 
 这么想受欢迎的话,改明儿我就把你嫁出去啊! 
  
 84L 易安 
 喂!你!…… 
  
 85L 
 哈哈哈易安大大别想了,老妈子是嫁不出去的! 
  
 86L 
 hhh楼上,老妈子这个梗大概是过不去了hh 
  
 87L 半月 
 诶别说,易安还就真的接受了老妈子这个设定,就像陈情一脸坦然的承认自己弯的宛若曲别针[笑cry] 
  
 88L 
 马鸭陈情大大这么可爱的吗 
  
 89L 
 哈哈哈哈哈哈曲别针,这俩人真是超级有自知之明了hhh 
  
 90L 楼主 
 我只是去吃了顿晚饭,怎么出来了这么多大大[瑟瑟发抖]我是不是错过什么?! 
  
 91L 
 同样感觉错过了一切orz抱紧楼主 
  
 92L 楼主 
 这么多大大我还是心里很慌啊[瑟瑟发抖]要不咱散了吧?反正cp都数的差不多了…… 
  
 93L 半月 
 等等[尔康手]我还要爆料! 
  
 94L 半月 
 emm在征得了各位的同意之后,我打算把我们上次面基的图片放粗来哦吼吼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还有这是碰巧遇到(并不)的黑水风轻几人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95L 
 啊啊啊啊啊这些大大都是神仙吗肿么都这么好看啊啊 
  
 96L 
 我猜p1p2里深情对唱的两个人是长庚和沈十六啊啊啊他们的眼里有彼此的倒影啊啊太美丽了 
  
 97L 
 p3角落里的女生是半月大大吧,简直女神啊啊女神你介意和我百合吗 
  
 98L 陈情 
 哇楼上你不要被半月那纯良的外表欺骗了啊! 
  
 99L 
 啊啊啊p4里脸红的流木大大好可爱啊,别问我怎么认出来的(本命识别max√ 
  
 100L 
 哇我是100L!!看p3p4这像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啊,想知道p4里剑圣大大被问了什么问题啊[滑稽]瞧这面红耳赤的[滑稽] 
  
 101L 
 还有p5里,埋头大吃的两位应该是陈情和若邪??旁边的两位攻君一脸宠溺啊啧啧啧 
  
 102L 
 没有人表白p6p7里的那个白嫩嫩的小可爱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是风轻大大!! 
  
 103L 
 哇楼上你不怕黑水大大弄死你吗 
  
 104L 
 已保存全部图片√但我还是最喜欢p8p9啊,都是我喜欢的人儿啊啊啊! 
  
 105L 
 楼上+111111111啊啊啊两个社的所有人我都喜欢啊啊啊表白全员[爱心][爱心]你们一定一定都要幸福啊啊啊啊 
  
  
  
 fin. 
  
 *首先还是要祝夏至大大生日快乐吖!!感受到我满满的爱意了吗hhh 
  
 *关于本文的各种碎碎念 
 **半月全场最佳√ 
 **我可能写了一个假的黄少天(话一点都不多hh 
 **emmm关于文中人物马甲,大部分都是原著的武器,都怪我懒…… 
 **剩下不太明显的也就是风轻(师青玄)和易安(沈易)了吧,不过看剧情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至于为啥他俩叫风轻和易安,大概是因为语文课本里的“风轻花落迟”和“审容膝之易安”吧……当时看到这两句觉得莫名地合适hh 
 **还有黄少天不用夜雨声烦纯粹是因为我觉得流木更好听一点hhh 
 **还有sk是索克萨尔前两个字的首字母,不要问我为啥这样叫,我也不知道[捂脸] 
  
 *另外,我个人对网配只是有浅浅的了解,只看过网配文的那种,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小可爱指出来哦 
  
 *欢迎各位小可爱的小红心小蓝手啊

评论(3)
热度(68)
返回顶部
©简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