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唯

每天都很想得到评论

—— 【叶蓝】818叶校长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不 【下】

cp食用:叶蓝,喻黄,包罗

另:大概背景是魔法世界,然后有很多个魔法学院,比如兴欣啊,蓝雨啊等等,还有由于本人懒得想各种魔法咒语,可能会很少出现这一类的XD

————————

要知道蓝雨学生会众人的眼神为何是如此的意味深长,这还要问接到某人消息后急匆匆地往外跑,为了躲开记者还特地绕了原路的,许博远同学

许博远刚走出蓝雨的大门,就看到从拐角处伸出一个脑袋,鬼鬼祟祟地朝四下张望着,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这人一看到许博远,缓缓伸出手招呼着人过来,问道:“小蓝啊,咋来这么慢?”

“哎呀,还不是为了躲着那个记者?”

“哦我知道那个记者,听说之前还去我们兴欣来着。”叶修似笑非笑地盯着许博远,道,“不过蓝啊,你为什么要躲着那个记者啊?我记得咱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吧?”

的确,这些天来只是叶修单方面在追求许博远,许博远也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两人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想到这里,许博远觉得自己有些自作多情,又想到之前自己的做法,腾地一下就脸红了,支支吾吾道:“我我我……”

“你什么?”叶修依旧盯着许博远

许博远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别扭地扭过头,小声说道:“我怕影响你的名声……”

这次,连耳尖都开始泛红了

叶修看着面前有点害羞的人儿,忍不住想接着调戏一番,轻笑道:“哟,小蓝你这是在……关心我?”

“嗯。”

“哦对,蓝啊,哥都追了你这么些天了,你就没有啥表示?”

许博远依旧扭着头,脸颊仿佛更红了,他低下头,双手不停地搓弄着衣角,然后发出了蚊子声一般小的声音:“……喜欢你……”

叶修听了这句话,眼底的笑意更浓了:“真的?蓝啊,你再说一遍?”说着便将人拥入怀中

许博远今天像是被人设定了傲娇的属性一样(没错,就是我设定的[doge]),依旧十分别扭地,噘着嘴,说道:“……才不要////”然后想要推开叶修,谁知叶修抱着他的胳膊又紧了紧

“别推开我。小蓝啊,我也喜欢你。”

“嗯,我知道,我也是。”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抱着,可怜的小记者从蓝雨学院出来时,只顾着想没有任何爆料要如何交稿子的问题,完全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二人

天知道后来小记者是有多么后悔当时没有多往旁边瞅两眼(估计会被闪瞎[doge])

至于小记者到底是如何交上了稿子,乃是后话了

————————

所以这一篇就写完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啥

写告白的那段的时候卡了多半天,觉得超级ooc

另外,还没有最新的脑洞////估计会遁好多天hhh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简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