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唯

每天都很想得到评论

—— 【叶蓝】818叶校长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不 【上】

cp食用:叶蓝,喻黄,包罗

另:大概背景是魔法世界,然后有很多个魔法学院,比如兴欣啊,蓝雨啊等等,还有由于本人懒得想各种魔法咒语,可能会很少出现这一类的XD

————————

关于为何兴欣学院的大校长叶修总是神出鬼没,甚至还有人曾多次目击到他神神秘秘地在蓝雨学院附近现身

为此,《八卦联盟》报社特派出了一名记者进行调查

记者首先来到当事人叶修所在的兴欣学院

由于这所学院今天刚建立不久,且其内部并无太多机密性文件(误),大多机密都在校长叶修本人身上,小记者轻而易举地找到了校长办公室

轻轻推开门,并不出乎意料,里面只有欢乐畅谈的兴欣老板陈果和副校长苏沐橙

得知小记者来因后,陈果耸了耸肩,望着窗外怅然道:“哎呀,我怎么可能管得了他呢?那可是叶神啊……他想做的事情,谁还能拦得住呢?”

随后小记者叹了口气,将目光转向苏沐橙,只见她笑着摇了摇头,轻轻吐出四个字:“无可奉告。”

一无所获的小记者走出校长室,露出一副神伤的表情,然后抬头便看见两个学生从拐角处走出来

其中那个高个子留着半长的金发,一脸兴奋地朝着旁边那人说着什么,手舞足蹈地,旁边的人比他矮了半头,戴着圆圆的眼镜,怀中抱着一本厚厚的书,默默地听着那高个子说话,满脸的无奈

小记者急忙冲上去,用超快的语速道出了自己的来由,等定睛一看,这才发现这两位是兴欣学院有名的“理论高材生”罗辑和“不定性发挥”包荣兴

只见罗辑有些为难地缓缓张开嘴,道:“叶校长……我也不太清楚……他大概很忙的吧……”

包子也连忙凑过来,说道:“对呀对呀!我们老大很忙的!恩……哦对,他最近正忙着追……唔…”

包子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罗辑捂住嘴巴,拽走了……

“不好意思,我们接下来还有课,先走了!”

小记者很是无语地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这分明就是有什么秘密嘛!等等,追?莫非……这与蓝雨学院有关?

————————

这里还是小新人ww文笔有点差还请见谅啊

沉迷HP不能自拔XD可能会写很多魔法相关的东西吧以后……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简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