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生贺/论坛体/多cp】扒一扒圈里的一对又一对

*祝夏至大大生日快乐啊  @夏至
*论坛体+网配梗 
*cp食用:喻黄,忘羡,曦澄,花怜,双玄,长顾,林秦 
*略ooc
*起名废+日常烂尾 
*文中各位的马甲大部分都比较好猜(明明是一眼就能看出来hh
 
1L 楼主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了风起音落的新剧《我家的法医先生》,月大的清冷受音好好听啊啊……咳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主役攻是个新人cv,叫林无波涛!! 
 
2L
沙发沙发! 
 
3L
听了听了,是啊这新人cv绝壁和月大有JQ!不过他的声音也好好听…… 
 ...

【2017高考作文/北京卷/叶蓝】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时间是国家队夺冠后
#私设蓝河被联盟派去接机
#接机地点是b市,记得原著好像是先去b市集训的,所以先回b市也是合情理的对吧……
#cp食用:叶蓝,含微量喻黄和昊翔
#人物略ooc

前方严重跑题!!!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写叶蓝hhh
最后愣是让我给硬生生地往回拽,也不知拽回来了没有hhh

许博远早早地就来到了机场,来接凯旋而归的国家队,当然,其中还包括,他的男朋友,也是国家队的领队,叶修

嗯对,他和叶修在兴欣拿下第十赛季总冠军的那天晚上,就确定了关系

许博远至今都无法忘记那一幕

叶修在舞台后台,对着许博远,单膝跪地,左手轻轻托着那枚象征着最高荣耀的冠军戒指,说道:“蓝啊,这枚戒指,再加上我之...

【叶蓝】818叶校长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不 【下】

cp食用:叶蓝,喻黄,包罗
另:大概背景是魔法世界,然后有很多个魔法学院,比如兴欣啊,蓝雨啊等等,还有由于本人懒得想各种魔法咒语,可能会很少出现这一类的XD

————————

要知道蓝雨学生会众人的眼神为何是如此的意味深长,这还要问接到某人消息后急匆匆地往外跑,为了躲开记者还特地绕了原路的,许博远同学
许博远刚走出蓝雨的大门,就看到从拐角处伸出一个脑袋,鬼鬼祟祟地朝四下张望着,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这人一看到许博远,缓缓伸出手招呼着人过来,问道:“小蓝啊,咋来这么慢?”
“哎呀,还不是为了躲着那个记者?”
“哦我知道那个记者,听说之前还去我们兴欣来着。”叶修似笑非笑地盯着许博远,道,“不过蓝啊,你为什么...

【叶蓝】818叶校长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不 【中】

cp食用:叶蓝,喻黄,包罗
另:大概背景是魔法世界,然后有很多个魔法学院,比如兴欣啊,蓝雨啊等等,还有由于本人懒得想各种魔法咒语,可能会很少出现这一类的XD

————————

于是小记者来到了蓝雨学院
在一路辗转终于找到正副二位校长后,记者向二人表明了自己的来因
副校长黄少天仿佛对这个问题大有看法,很是激动,拍案而起,大声说道:“我操操操,叶修他就是个臭不要脸的,还叶修,他咋不叫叶不羞?!!整天来我们蓝雨,这叫不务正业!!有本事来和我pk呀!pkpkpkpkpk……”
他这一番话吓得小记者正要偷偷在背后施录音咒的手一抖,没有施成,不过所幸黄少说的话大多都是垃圾话,没什么用处
“好了,少天,不要闹了”...

【叶蓝】818叶校长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不 【上】

cp食用:叶蓝,喻黄,包罗
另:大概背景是魔法世界,然后有很多个魔法学院,比如兴欣啊,蓝雨啊等等,还有由于本人懒得想各种魔法咒语,可能会很少出现这一类的XD

————————

关于为何兴欣学院的大校长叶修总是神出鬼没,甚至还有人曾多次目击到他神神秘秘地在蓝雨学院附近现身
为此,《八卦联盟》报社特派出了一名记者进行调查
记者首先来到当事人叶修所在的兴欣学院
由于这所学院今天刚建立不久,且其内部并无太多机密性文件(误),大多机密都在校长叶修本人身上,小记者轻而易举地找到了校长办公室
轻轻推开门,并不出乎意料,里面只有欢乐畅谈的兴欣老板陈果和副校长苏沐橙
得知小记者来因后,陈果耸了耸肩,望着窗外怅然道:“哎...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二十岁生快#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啊啊啊最近刚看完全职,这是给我叶过的第一个生日,莫名有些小激动ww

--------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变成热血的模样

我坐着为王

握紧时间的权杖

耀眼吗

还是说疯狂

--------

十年热血写信仰

荣耀永不散场

--------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

心不改,即荣耀不败

--------

我可...

告白&在一起

#瓶邪#
#魔法梗#
#HP梗#(大概就是小哥吴邪他们去霍格沃茨上学,以及以后的一些事情。另:不涉及HP里的人物)
最近沉迷魔法梗不能自拔了呢,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上次写的那篇元宵节的贺文
哦对了,那个啥德里克派就是一个黑魔法组织,至于有什么用嘛...我也不大清楚 

#瓶邪#

#黑花#

#HP梗#(大概就是小哥吴邪他们去霍格沃茨上学,以及以后的一些事情。另:不涉及HP里的人物)


头一次产贺文有点小激动[太开心][太开心]
(那个药水大概就是喝了之后,两人就会在梦中或是脑海中见到彼此,有点视频通话的感觉?)

©简唯 / Powered by LOFTER